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问题] 如何关闭PORT???
发信站卡布奇诺 (Mon Aug 8 01:36:27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sie.ncyu!news.cs.nthu!wfcbbs
※ 引述《[email protected] (Who Care)》之铭言:
> 小弟昨天开BT时 手贱 把PORT设成22222
> 没多久NORTON 马上就有反应了 说拦截到木马的攻击
> 於是我去用辜狗大神查了一下
> 原来Prosiak木马是用PORT 22222
> 我看到後马上将电脑扫毒一遍 扫木马一遍 都没事
> 开了XP防火墙就没警示讯息 但我还要骑驴啊!!!
> 骑驴开防火墙会LOW ID 所以不想开防火墙
> 现在想把PORT22222关闭 该如何关啊???
> 恳请高手解答
装防火墙软体,把没有的port都关掉比较好喔
--
※ Origin: 吴凤技术学院电算中心 卡布奇诺 <bbs.wfc.edu.tw>
◆ From: 211-74-94-177.adsl.dynamic.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