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问题] 谁能教我架mail server
发信站月夜星空 (Tue Aug 9 12:01:56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cs.nthu!NSBBS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繁忙的生活~想认识新朋友)》之铭言:
> 我是xp professional的我有固定IP
> 现在需要架SERVER接收信件
> (mail server)
> 我已经安装IIS的STMP也启动了
> 接下来要怎麽做能教我一下吗
> 接下来的一些设定
你po错版了
不过给你小小建议
先到www.dyndns.org 申请一个domain name对应到你的ip
然後在装个pop3 server 这样就可以了
不过.....dyndns.org 好像常常被档掉..看到这偏文章的人
也许可以给你一些不一样的意见
--
→↓ O
rigin:
Moon˙月夜星空 bbs.c-co.net
↑← Au
thor:
stephonwei 从
61-64-94-124-adsl-tan.static.so-net.net.tw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