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rlt (冲啊,10月)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Re: [问题] 请问关於封包一直不断被传送
时间Tue Aug 9 14:25:28 2005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小翔)》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冲啊,10月)》之铭言:
: > 请问..
: > 网路呈现正常连线的状态,但是却无法上网
: > 我从网路连线那边看到电脑不断传送封包出去
: > 而接收进来的封包却小於10
: > 这种情况只要一到晚上就发生,而第二天早上又一切正常了
: > 请问这是什麽情况呢??
: > 是中毒了吗??
: 可能您的电脑中木马累的病毒喔!不然就是有後门,装个防火墙吧
: 建议先用Lavasoft Ad-Aware SE 清理一下
请问~~
我用Anti-Trojan扫
出现了一堆port 有16个
请问这是代表什麽呢??
是有人在攻击我电脑吗??
还是我在攻击别人呢??
在扫毒的同时,诺顿不断显示拦截入侵
应该要如何做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