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请问ADSL不拨接但网路线插着 毒虫会进来吗??
发信站梦之大地 (Mon Aug 15 00:08:45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DPA.nsysu!news.nsysu!news.mksh
※ 引述《[email protected] (Mr. Big John)》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明天就回台南...)》之铭言:
> : 可是拨接是软体的动作...
> : 网路线还是插着..
> : 毒虫有可能突破这个吗??
> 不会~!
> 就像你的手机开机
> 但不插SIM卡有人可以打给你吗...
感谢..安心不少..
所以拨接类似插SIM卡的动作..
开启网路进出的通讯阜吗??
但若同一个hub连接多部电脑,网路线都插着..
其中有的电脑木马
毒虫会就这样传开,在没拨接的状态下进来吗??
(多人共用ADSL,本身装NIS2003,其他人应该没装防火墙)
--
速度来说 你会觉ㄉ很舒服 那你ㄉ头发会告诉你 树ㄚ都从两边飞过去
因为感觉很舒服 所以我同学转过来看说 你怎ㄇ像ㄍ疯婆子
下山以後 拨一拨头发 她就会很顺 这是一ㄍ大发现 ㄏㄏ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梦之大地 逼逼ㄟ四 █▁◤ █ █ █▁▁ █ █ ▉▉▉ █▁ █ █ █ █ █▁◤
※ Origin: <bbs.ccns.ncku.edu.tw> ◆ From: 211-74-166-174.adsl.dynamic.see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