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问题] 如何开启文件巨集...
发信站东海大度山之恋 BBS 站 (Tue Aug 16 01:11:38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news.nctu!dadusan
如果那个文件你确定没有问题 你可以开高层级的
如果你有疑问你就开中层级就好了 那如果不熟的文件或不知道来源
就别开吧
有时候低层级开了跟没开好像是一样的
【 在
[email protected] (天使之翼(so)) 的大作中提到: 】
: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 作者: ikaya (天使之翼(so)) 看板: ask
: 标题: [问题] 如何开启文件巨集...
: 时间: Mon Aug 15 20:22:10 2005
: 请教开启Word文件时,若出现无法开启巨集视窗,此时应:
: 至工具/巨集/安全性_安全性层级,请问:
: 选择的层级该在中或为低呢?(一般系统大都不建议在低层级吧!?)
: 又,若维持原样,则保持在高层级,势必在每次开启文件时出现无法开启巨集视窗。
: 是否烦请大家说明上述选择之差别呢?且在何层级下即可确保文件之安全性呢?
: 谢谢!
--
※ 来源:‧大度山之恋 bbs.thu.edu.tw‧[FROM: 218-162-169-242]
1F:推 ikaya:谢谢^^~218.163.176.173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