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这是中毒吗?是什麽毒??
发信站大叶大学 (Sat Aug 20 02:54:24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sie.ncyu!news.cs.nthu!news.cis
我女友的电脑~最近开机後,一开始找得到光碟机也可以正常使用
可是过一下子又找不到光碟机,光碟机是可以打开,但,找不到
任何光碟内的东西。而且我排线电源线也都重插了,还是没解决这
问题。还有开机後进windows xp後,大概每五秒整个程式就完全停止,
游标也不能动,再过五秒又能动了,过了五秒又停止~>"<
而且开ie後,会一直跑出广告,首页也被绑了。
拿给别人看後,说是中毒了,因为光碟机找不到,所以又没法重灌,
而且说没办法救了,要重组一台~真的有那麽毒的病毒吗??
请问各位,有什麽办法可以救的??因为我不信这样整台电脑要重组@@?
谢谢各位!!
--
※ Origin: 大叶大学恋恋红城 <bbs.dyu.edu.tw>
※ From : 203-204-166-188.adsl.static.giga.net.tw
1F:推 writeman:重灌BIOS设用光碟开机啊 跟有无中毒没关系 61.60.231.15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