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ke ()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Re: [问题] 怎麽 ping 都跑出 127.0.0.1 的 DN
时间Sun Aug 21 15:03:15 2005
是这样,我个人架了一个 BBS
该站用的 SMTP 限定只有 127.0.0.1 才能 relay 避免成为广告信主机
但这两天 SMTP log 不太正常,追查後发现这几个外来的 DN 因为都是 127.0.0.1
所以轻易的瓦解上述限制,发了一些信出去
目前只能暂时关闭 SMTP ,但不知道防治方法
您所说的2.小弟学浅,不解
因为透过网路请几个朋友帮忙测试
都 ping 出 127.0.0.1
似乎不太可能全台网域都被列入垃圾信网域
如果系 1. 的情况,那麽是否只能从 DNS 下手解决?
DNS 毕竟是控在 ISP 手上的,有些旷日废时 :P
请再赐教,非常感谢
※ 引述《pai520 (前进)》之铭言:
: 其实我有点看不太懂你後面几句话的意思,也不太懂你的目的以及希望解决啥.
: 不过就我用nslookup的结果来看
: 1.可能是下述网域在DNS上面的record都是127.0.0.1
: 2.或者是因为被RBL认定以下是散发垃圾信件的网域,故会回应127.0.0.1~.9
: 希望对你有帮助.
: ※ 引述《reke ()》之铭言:
: : mxmail.adnet.aust.com
: : amadamfg-com.relay1a.spamh.com
: : localhost.icq.com
: : mail.local.net
: : mail.eisa.net.au
: : 以上几组 ip 无论从何处 ping 或 tracert
: : 结果都会跑出 127.0.0.1 这组代表本机的 ip
: : 因此造成某些限定本机才能使用的网路服务
: : 现在就任这几个 ip 使用
: : 想请问有何解决的办法?
: : 请高手不吝赐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