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wind (想要有份好工作~(g)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请益]请问有关资安.网管方面的问题...
时间Wed Sep 7 13:02:21 2005
之前面试时曾被问到一个问题,
"你如何得知公司的员工是否有私底下将公司内部资料透过网路或e-mail传送出去"??
请问各位会如何回答呢??
可否提供答案给予参考,因为我真的满想知道有那些方法可用....
除了用防火墙设定条件之外.....且要设定那些条件,我也不是很清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