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facam (黑轮)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Re: 懂网路安全的看过来
时间Thu Sep 8 15:36:27 2005
※ 引述《[email protected] (Alison)》之铭言:
: 请问一下网路层的防毒和应用层的防毒有何不同?
: 谢谢.
网路层的防毒 应该是指 针对封包进行查证的动作
以确包封包无中途增加或减少资料
而应用程的防毒 应该是指针对软体的使用上
有无被其它程式所占用着之类的.......
个人浅见 如不对 该指教
--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摆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没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後悔莫及,
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