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mmmm ()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问题] 电脑程式一直显示[没有回应]
时间Tue Sep 13 22:47:24 2005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作者: newmmmm () 看板: ask
标题: [问题] 电脑程式一直显示[没有回应]
时间: Tue Sep 13 22:42:41 2005
我家电脑也不知怎麽了
搬完宿舍开始用後
每次开机开程式有时就会[没有回应]
而且是普通的wor winrar 等常用程式
就连按ctrl+alt+del 叫出程式管理员也是[没有回应]
只有到关机时 才一一显示XXXX立即终止等有的没的
可是我以前也不会这样 而且也不会乱上网站
不知道是中毒还是怎样的
请懂的指教一下
还有 最近开机也常出现一个"aisjdasd"的程式在c槽
明明杀掉 下次又出现 而且每次都说这个档案不能用之类的 叫我关闭
我严重怀疑和它有关 可是又不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202.9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2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