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问题] 电脑程式一直显示[没有回应]
发信站静宜计中BBS站 (Tue Sep 13 23:12:54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is.nctu!pubbs
【 在
[email protected] () 的大作中提到: 】
: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 作者: newmmmm () 看板: ask
: 标题: [问题] 电脑程式一直显示[没有回应]
: 时间: Tue Sep 13 22:42:41 2005
: 我家电脑也不知怎麽了
: 搬完宿舍开始用後
: 每次开机开程式有时就会[没有回应]
: 而且是普通的wor winrar 等常用程式
: 就连按ctrl+alt+del 叫出程式管理员也是[没有回应]
: 只有到关机时 才一一显示XXXX立即终止等有的没的
: 可是我以前也不会这样 而且也不会乱上网站
: 不知道是中毒还是怎样的
: 请懂的指教一下
: 还有 最近开机也常出现一个"aisjdasd"的程式在c槽
: 明明杀掉 下次又出现 而且每次都说这个档案不能用之类的 叫我关闭
: 我严重怀疑和它有关 可是又不懂......
灌 XP ㄅ....
※ 来源:‧静宜大学计算机中心bbs站 bbs.pu.edu.tw‧[FROM: 218-163-201-138.dy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