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SATA ATA 的系统开机问题
发信站梦之大地 (Sun Sep 18 14:16:14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Spring!news.nctu!news2!ccnews.ncku!news.ccns.n
我的主机板 有 0~5 个硬碟插槽
0,1 是ATA
2~5 是SATA
原本只有一个ATA硬碟插在(0)上 设定是slave 灌的是XP
因为只有一个硬碟 就没把它改成master
(系统)硬碟 也就是这颗
之後我买了一颗SATA硬碟 插在(4)上 也灌了XP
现在我想要把(系统)硬碟改成SATA 到BIOS调
把(4)设为第一 (0)设为第二 结果开机出现这个
For Realtek RTL81105/8169s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beta v1.00(030811)
PXE-E61:Media test failure , check cable
PXE-M0F:Exiting PXE ROM.
Invalid partition table
看不太懂 不知道 到底是哪里的问题
如果又换回(0)为一 (4)为二 就没问题
难道一定要ATA当系统硬碟吗??
我的主机板是 K8N-NEO2 F 应该可以ATA SATA 并存
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梦之大地 逼逼ㄟ四 █▁◤ █ █ █▁▁ █ █ ▉▉▉ █▁ █ █ █ █ █▁◤
※ Origin: <bbs.ccns.ncku.edu.tw> ◆ From: 140.116.14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