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我的电脑一直被攻击
发信站东海大度山之恋 BBS 站 (Thu Sep 22 23:25:04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is.nctu!ccnews.thu!dadusan
【 在
[email protected] (幼稚园↑国小↓) 的大作中提到: 】
: 请问一下
: 为什麽我上宿网之後
: 我的防毒软体(卡巴斯基)
: 一直拦截到关於校内的攻击..(有IP位址..)
: 是本来就会这样吗??
去修改一下设定阿,卡巴有封锁ip的功能,
去把他封锁攻击端电脑打开,设定最高是600min,
另外,还可以去调整为隐匿模式,
看看能不能闪的过的说.
--
※ 来源:‧大度山之恋 bbs.thu.edu.tw‧[FROM: 218-175-25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