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86 (理)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问题] 执行程式时,出现了这个东西...?
时间Sat Sep 24 00:56:06 2005
我刚安装好的游戏...却出现这样!?
之前不会说...怪怪!!
---------------------------------------------------------------------------
Fable - The Lost Chapters:Fable.exe - 应用程式错误
"0x009beb7d" 指令参考的 "0x00000000" 记忆体。该记忆体不能为 "read"。
请按[确定]终止程式
请按[取消]进行程式侦错
---------------------------------------------------------------------------
如图:
http://member.giga.net.tw/brian22/111.bmp
为什麽会这样呢?? 百思不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