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重灌xp之後...
发信站芭乐的故乡 (Sat Sep 24 08:21:27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sie.ncyu!news.ncyu!news.ccu!re
就是那个买电脑的时候附的主机板驱动程式啦
装一下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为了..............)》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我要用功读书= =+)》之铭言:
> > 拍谢喔~请教一个问题啦!!
> > 就是我们家的xp重灌之後...
> > 居然没办法发出声音耶@@
> > 请问有人能告诉我该怎麽做吗@@?
> > 拜托拜托...
> > 我很急>”<...
> 可能是没有安装音效卡驱动程式吧!
> 查音效卡厂牌规格,然号到官网或google找一下
> 载下来装好就ok了吧!
--
我要用我的全力去照顾我的老婆
只有珍惜一切, 人生才会美丽.
Z.E.A.X --
--
◥◣ │◢ 我说拔辣!!◣╭─────────╮ ◢香蕉!!◣ \ ◢◤ˋ
ˋ ˊ▊ ●◤◥ ◤│ IP:140.123.174.1▂▃▅▆▇ ◥ ◤◥ ● ▊"
ˊ
" " ▋╯ ▁▃ DN:bala.twbbs.org│ ╰◢◤ "
∵ ∵▌▂▃▄▅▆▇█ ╰─────────╯《中正资管‧芭乐的故乡》 ▋!
!◢◤ FR: 148.4.22.8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