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问题] 执行程式时,出现了这个东西...?
发信站芭乐的故乡 (Sat Sep 24 08:25:45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sie.ncyu!news.ncyu!news.ccu!re
那很可能你的显示卡驱动没有更新~
http://www.nvidia.com/content/drivers/drivers.asp
或者DIRECT X 的版本不够新喔~
装个 9.0 C 吧.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理)》之铭言:
> 我刚安装好的游戏...却出现这样!?
> 之前不会说...怪怪!!
> ---------------------------------------------------------------------------
> Fable - The Lost Chapters:Fable.exe - 应用程式错误
> "0x009beb7d" 指令参考的 "0x00000000" 记忆体。该记忆体不能为 "read"。
> 请按[确定]终止程式
> 请按[取消]进行程式侦错
> ---------------------------------------------------------------------------
> 如图:http://member.giga.net.tw/brian22/111.bmp
> 为什麽会这样呢?? 百思不解...
--
我要用我的全力去照顾我的老婆
只有珍惜一切, 人生才会美丽.
Z.E.A.X --
--
◥◣ │◢ 我说拔辣!!◣╭─────────╮ ◢香蕉!!◣ \ ◢◤ˋ
ˋ ˊ▊ ●◤◥ ◤│ IP:140.123.174.1▂▃▅▆▇ ◥ ◤◥ ● ▊"
ˊ
" " ▋╯ ▁▃ DN:bala.twbbs.org│ ╰◢◤ "
∵ ∵▌▂▃▄▅▆▇█ ╰─────────╯《中正资管‧芭乐的故乡》 ▋!
!◢◤ FR: 148.4.22.8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