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SATA ATA 的系统开机问题
发信站猫空行馆 (Sun Sep 25 09:18:51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is.nctu!smallcatBBS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怎麽还在思考...)》之铭言:
> 我的主机板 有 0~5 个硬碟插槽
> 0,1 是ATA
> 2~5 是SATA
> 原本只有一个ATA硬碟插在(0)上 设定是slave 灌的是XP
> 因为只有一个硬碟 就没把它改成master
> (系统)硬碟 也就是这颗
> 之後我买了一颗SATA硬碟 插在(4)上 也灌了XP
> 现在我想要把(系统)硬碟改成SATA 到BIOS调
> 把(4)设为第一 (0)设为第二 结果开机出现这个
> For Realtek RTL81105/8169s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beta v1.00(030811)
> PXE-E61:Media test failure , check cable
> PXE-M0F:Exiting PXE ROM.
> Invalid partition table
> 看不太懂 不知道 到底是哪里的问题
> 如果又换回(0)为一 (4)为二 就没问题
> 难道一定要ATA当系统硬碟吗??
> 我的主机板是 K8N-NEO2 F 应该可以ATA SATA 并存
> 谢谢
作业系统的问题
你要修改boot.ini档
路径要修改..
--
╭ Fr
om: 220-135-37-127.HINET-IP.hinet.net ◎────────
──╮
└─
─◎ Origin:政大资科˙猫空行馆 bbs.cs.ncc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