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86 (理)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Re: [问题] 执行程式时,出现了这个东西...?
时间Tue Sep 27 01:19:49 2005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撒斯)》之铭言:
: 那很可能你的显示卡驱动没有更新~
: http://www.nvidia.com/content/drivers/drivers.asp
: 或者DIRECT X 的版本不够新喔~
: 装个 9.0 C 吧.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理)》之铭言:
: > 我刚安装好的游戏...却出现这样!?
显示卡的驱动程式"好像"有更新过..(我不会看啦XD)
至於DIRECT X 就确定是9.0C了.....
不过我却找到别的解决方法...就是改相容性 我改成98/ME就可以执行了...
乱用无意间试出来的=.=但是应该不是解决的根本吧..
我显卡是6600GT 技嘉的 不知道该看哪的才是有没有更新过-.-
我显卡的一些资讯:
影像BIOS版本:5.43.02.27
IRQ:18
ForceWare版本:77.72
这些我都看不懂-.-...他有更新的网站连结(
http://tw.nvidia.com/page/drivers.html)
..只是...我进去後不知道该选哪的东西....完全看不懂啦@@
到底有哪些东西要更新呢=.=?....谢谢各位滴帮忙..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