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VNC 问题
发信站KKCITY (Sun Oct 2 23:08:52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Spring!news.nctu!news.ntu!bbs.ee.ntu!news.kkci
※ 引述《[email protected] (BOY)》之铭言:
> 请问VNC远端控制软体
> 若A computer 要控制 B computer
> 是否A,B都要灌VNC啊.
> thanks for your reply.
当然..
--
[帅气论]
贬敌抬己,其法有三
敌将略帅者,贬己方武将pose不好
敌将颇帅者,贬己方武将整型失败,整型医师出错
敌将超帅者,贬敌方武将"以前很丑"
--
┌─────◆KKCITY◆─────┐ ■ KKBOX 可立刻 听音乐 ■
│ bbs.kkcity.com.tw │ ■■所有想找的歌通通不必等 ■■
└──《From:*
》──┘ ■■■http://www.kkbox.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