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tamaru (时一)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Re: [问题] 如何让别人无法打开我的资料夹?
时间Wed Oct 5 12:22:00 2005
※ 引述《colorrr (心情不好)》之铭言:
: 请问要如何让别人无法打开我的资料夹呢
: 譬如加上密码之类的
: 前提是
: 我不想设另一个使用者
: 而且我有用"隐藏选择的资料夹"功能
: 但是还是想加上密码之类的比较安全
: 感谢回答!!
: ps:爬过文了
在2K/XP的环境里 不设另一个使用者的话 此题无解
您如果另外开一个新的使用者帐户 倒还可以用权限的方式去控制
至於软体的话 我倒是不知道有没有那种可以加密特定资料夹的软体
--
把资料夹给压缩起来 压缩时设密码 这招不晓得算不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