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na (MayC)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问题] 如何删一直繁殖的exe档?(本体位置不明)
时间Tue Oct 11 07:59:10 2005
一开始是老爸用电脑用一半说有广告(好像是anti spyware我没仔细看)跳出来关不掉
然後我帮忙关了之後开始出问题的。
每次重开机完之後就会有个exe档案(譬如_tmpXlie0A.exe)跳出来要连上网
因为我有防火墙所以把他挡住。
可是再重开时,又会有个exe档案(名称跟上次的又不一样),我再次把他挡起来了。
结果又开重开,他又多了一个exe档..orz
每次重开就多繁殖出一只新的~~~
我查了一下,这些exe档在C:\WINDOWS\system32档案夹下面,每个都才3KB,
所以我想本体一定在别的地方可是我不知道在哪。
用Ad-aware扫了一下也没抓到O_Q
我又不敢让他连上网路看看会发生什麽事...
请问有没有人能帮助我?谢谢~~>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68.48.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