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问题] 能问antiVIRUS的问题吗?
发信站新绿园 (Mon Oct 10 21:51:09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sie.ncyu!ftp.phys.ncyu!ncyusa
※ 引述《[email protected] (panchen39)》之铭言:
> 我用的是version 6,但常常扫毒扫到一半程式就当掉了,而且不是一次两次
> ,从下载至今三天了,每次都这样...Orz,其它程式都很正常啊....搞不太懂为什麽..
可以改用SYMENTEC企业版10试试看,也可以用卡巴斯基个人专业版,防毒率都
还不错且扫毒也不会有问题
--
╭─ Origin ─╗ 新绿园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209182.N.ncy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