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问题] MSNMSGR.EXE占用CPU资源100%
发信站新绿园 (Mon Oct 10 21:53:01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cna.ccu!news.
※ 引述《[email protected] (=___=)》之铭言:
> 我的MSN平均一天会当个一~两次
> 每次看就是标题讲的那个程式会占掉100%的资源
> 不知道是不是中毒了
> 上网找也找不到
> 麻烦各位大大了>"<
你可以去测底停掉他如果你却会用到的话,不然就只好每次手动去关掉它,也有可能
电脑开太久了,崇开机试试看或是关掉EDPLORE。EXE再重开一次试试看
--
╭─ Origin ─╗ 新绿园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209182.N.ncy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