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ato (comato)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问题] 请问重灌後变成双系统???
时间Thu Oct 13 21:08:37 2005
我不知道为什麽耶~~~
我每次帮自己的电脑重灌...都会变成两个XP的系统@"@
请问我该怎麽消去一个呀@"@???
而且是每多灌一次...就又多一个系统="=||
我是指开机的时候...就会有三个WINDOWS XP要让你选择的状况哩..
虽然我每次都是直接选第一个...因为 第一个都是最近灌的那一次..
但是其它两个看了就很讨厌...
请问为什麽我每次都会灌成酱子呀@"@??
要怎麽消去另外两个呢@"@??
让我开机时不用选择...直接就跑XP的OS...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9.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