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问题] 请问重灌後变成双系统???
发信站数学之家 (Sat Oct 15 12:47:33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Math.NCTU!news.ice.cycu!CYCUMA
※ 引述《[email protected] (comato)》之铭言:
> 我不知道为什麽耶~~~
> 我每次帮自己的电脑重灌...都会变成两个XP的系统@"@
> 请问我该怎麽消去一个呀@"@???
> 而且是每多灌一次...就又多一个系统="=||
> 我是指开机的时候...就会有三个WINDOWS XP要让你选择的状况哩..
> 虽然我每次都是直接选第一个...因为 第一个都是最近灌的那一次..
> 但是其它两个看了就很讨厌...
> 请问为什麽我每次都会灌成酱子呀@"@??
> 要怎麽消去另外两个呢@"@??
> 让我开机时不用选择...直接就跑XP的OS...
> 谢谢~~^^~~
编辑Boot.ini档 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详细路径如下
我的电脑内容 ==> 进阶 ==> 启动及修复的设定
==> 系统启动里的编辑 删除另外两个XP的选项
删除之前请删清楚 免的删除到最新的安装的XP
建议先把Boot.ini备份~~ ^^
--
╭┼ Origin:
中原大学˙数学之家 bbs.math.cycu.edu.tw
┼╯ Author:
pilipala 从 220-139-171-240.dynamic.hinet.net 发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