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1O01l0O01 (新手赚p币 :P)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Re: [问题] 请问SSH软体
时间Sun Oct 16 10:49:17 2005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小虫子)》之铭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新手赚p币 :P)》之铭言:
: > 请问各位大大
: > 因为我作业的需要
: > 所以要使用SSH软体+传输
: > 我在网路上有找到了几套
: > SSHSecureShellClient
: > SSHWin
: > SSHWinClient
: > SSHWinServer
: > 但是不知道这几套有什麽不一样吗
: > 哪一套比较好用
: > 可不可以帮我解答
: > 谢谢
: 我会推荐
: ssh 软体 ==> putty (英文介面) PieTTY (中文介面)
: ssh 传输 ==> FileZilla (有中文介面)
: 为什麽?
: 因为都是绿色软体,不需要安装,抓回来就可以用
: 也是 Freeware 使用起来感觉也不差
谢谢
您推荐的这两个软体我也有试用过
当初也是冲着绿色软体跟Freeware的关系
不过有个问题
我测试了好久才终於发现问题所在
就是PieTTy会把站台纪录存在registry里面
而FileZilla安装後可以选择把设定存在哪里
若是把设定存在xml里面 就连不上SSH
要把设定存在registry里 才能连上SSH
就因为都要存在registry里面
所以虽然号称绿色软体
但是还是只能在一台电脑上用
PieTTy带到别的电脑上 连线纪录跟站台设定会不见 等於初使化一样
FileZilla带到别的电脑 会连不上SSH
因为这样的缘故 所以只好放弃这两套软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7.112.227
※ 编辑: l1O01l0O01 来自: 140.120.108.156 (10/16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