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问题]请问sp2的问题
发信站无名小站 (Sun Oct 16 18:15:21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wretch
之前装sp2在另一颗硬碟时可以装进去,可是,
装另一颗硬碟时就显示 视窗说"档案已损毁",可是,之前
都可以,请问有人遇过吗?为何如此呢?与硬碟有关吗?是不是
硬碟有坏轨才会这样子呢?还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谢谢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为上胜而不美而美之者是乐杀人夫乐杀人者则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处之杀人之众以哀悲泣之战胜以
丧礼处之道常无名朴虽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219-68-57-188.adsl.dynamic.giga.net.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