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oro (胖胖最爱宝宝)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问题] 一个很复杂的问题>_<
时间Wed Oct 26 17:20:14 2005
板上的各位大大好^^
小弟的系统最近出点问题...所以重灌..
可是由於小弟的硬碟同时有SATA(C D槽)和IDE(E F槽)两颗...
原本的系统槽在SATA的C槽...其他皆为档案槽
可是重灌的时候BIOS把原本的E槽当作C槽...
使得我只能把系统灌在後来的D槽..(原来的C槽)
结果灌完之後必须设为IDE硬碟优先开机(因为他认为原本IDE上的E槽为C槽(系统槽))
所以我的SATA变成了不被当成系统硬碟的系统>_<(讲的有点抽象)
虽然还是可以用.....可是有许多软体在安装时都必须修改安装路径(很多会预设在C槽)
很不习惯....也很不方便....也很怕以後会有更麻烦的问题....
所以想请问板上的前辈有没有补救的方法>_<
感激不尽!!!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12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