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问题] 我这样是中毒了吗?
发信站无名小站 (Wed Nov 2 22:50:33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wretch
※ 引述《[email protected] (gouf)》之铭言:
> 我今天网路连线变慢,打电话给ISP,客服要我关闭所有与网路有关的应用程式作
> 测试,我自己也看到即使我没使用任何应用程式,我的电脑还是会传送封包(约一秒
> 1到3个封包),客服人员就说我应该是中了疾风之类的毒了。
> 不过我稍後用norton扫描电脑没发现病毒,其他应用程式也都正常,我的windows
> XP虽然是SP1,不过所有能装的重大更新和安全性修正我都装了。此外,常见的几个
> 感染疾风病毒时,会在工作管理员里出现的异常程序(如msblast.exe、dllhost.exe
> 等),也都没有发现到。
> 我这样是中毒了吗?还是说其实我这样算正常,是客服在唬滥?
疾风不是会倒数读秒关机吗??
还是我记错了??
在网路开启..无对外连线时...你在DOS命令列下..打netstat..看一下...
看有没有忽然跑出来的连线...也许是木马- -!!
不知道你是不是用分享器在用....不确定情况..
--
夜,宁谧中带点孤寂,荒无中点缀着些许落寞。
我厌恶却又向望之中的感觉,残留的思念余温。
当黎明初昇,感觉也随之飘散,我,还是我吗?
Written By ChanaLin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为上胜而不美而美之者是乐杀人夫乐杀人者则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处之杀人之众以哀悲泣之战胜以
丧礼处之道常无名朴虽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222-250-199-129.cm.dynamic.apol.com.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