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187kimo (音泉)
看板NetSecurity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个IIS的问题
时间Thu Nov 17 23:36:44 2005
如题....
照理而言,如果在XP(SP2)的系统要装IIS的话,先将Window XP的光碟放入光碟机
在控制台那边挑新增移除元件
接着再挑新增移除Window元件的时候,IIS就会在其中一个选项
但是....
很诡异,为什麽我的没有这个选项呢?
请各位高手帮我解惑一下吧(鞠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