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请益] IP分享器与架站
发信站SayYA 资讯站 (Thu Nov 24 00:50:13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news.nctu!SayYa
※ 引述《[email protected] (Nietzsche)》之铭言:
> 想请问一下板上的高手关於IP分享器和架站的问题
> 小妹实验室打算架两台伺服器(两台不同主机)
> 目前用的是D-Link DI-604这款IP分享器
> 据我所知 只能设一组DMZ 对应一组虚拟IP与实体IP
> 所以应该只能架一台伺服器
> 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有错
> 如果有错的话 可否请板上的朋友告诉我
> 又 如果我的理解没错 且多组实体IP的取得对我们来说并不是问题的话
> 若要架两台伺服器 是否应该用有Multi-DMZ的IP分享器?
> 或者是直接考虑hub或switch? 用IP分享器会比较安全吗?
> 还请热心的版友不吝赐教 谢谢! ^_^
你可以 2台跑不同服务
www -> 80
FTP -> 21
分别在 IP分享器里面设定 对应到不同的内部IP即可
IP分享器 还兼顾 防火墙的东西 当然比较好
普通HUB 没啥功能
--
*****************************************************
* 疯狂小恶魔分享讨论区 *
*
http://appleboy46.no-ip.org/phpbb/index.php *
* 无名相簿-appleboy *
*
http://www.wretch.cc/album/appleboy *
*****************************************************
--
※ Origin: SayYA 资讯站 <bbs.sayya.org>
◆ From: freebsd.ee.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