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4622000 (CUBY)
看板Nethood
标题[问题] 关於买新显示卡问题
时间Wed May 20 10:52:22 2015
我现在用显示卡是微星GTX 660Ti,之前玩大革命必须特效全关,而且电脑很烫
而这次巫师3出加上一个活动,买GTX 960以上送巫师3,因为资金关系只买的起960(7690
$)但我朋友(资工系)说960其实跟660ti没差很多,970、980才有比较大差距,所以960
有值得买价值麻?因为我还是很想换显卡..
我主机板是i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3.239.2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ethood/M.1432090344.A.0FC.html
1F:推 warwolf: 他讲的是没错 考虑到CP值 请上97005/20 10:53
了解 想说换960能不能特效全开..用好几年 看来CP值好像没那麽高
※ 编辑: po4622000 (223.143.239.234), 05/20/2015 11:02:36
2F:推 warwolf: 大革命会被叫bug命不是没原因的 970就中高等级 05/20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