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80183 (Q__Q)
看板Nethood
标题[问题] 关於新电脑温度
时间Wed May 20 16:39:05 2015
OS_作业系统 :Windows 7 64位元
CPU_中央处理器:Intel i5 4460
MB_主机板 :Asus B85 A R2.0
RAM_记忆体 :美光4G*2 ddr3 1600
VGA_显示卡 :内显hd4600
HDD_硬碟 :Toshiba 1T
CD-DVD_烧录机 :liteon
PSU_电源供应器:antec 450w 铜牌
各组件已使用时间、使用情况:
刚从某屋组完送来家里不到2天
==================
问题详述:
室内温度25度左右
待机cpu温度 40度
玩ava cpu使用率4x% 温度60度
不知道这样温度是否有异常?
附上机内状况图
http://i.imgur.com/nHhWfNU.jpg
主机板背面
http://i.imgur.com/nmsUsdj.jpg
备注:机壳是 antec p100
补充一个问题:
刚刚打开主机板另一面机壳的盖子
螺丝一转开,盖子就弹出来了
然後要盖回去的时候发现走太多背线
超级难盖回去,最後好不容易硬盖上去
不知道这样挤压到线路会不会出什麽问题?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2.217.1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ethood/M.1432111147.A.BBC.html
※ 编辑: jason80183 (118.232.217.189), 05/20/2015 16:44:50
1F:推 warwolf: 正常 原厂散热仅是堪用而已05/20 17:30
好的 感谢
※ 编辑: jason80183 (118.232.217.189), 05/20/2015 17:38:29
2F:→ anedo: 低於75都不用太担心。超过就记得清理风扇跟散热糕..05/22 14:59
好的 感谢你的建议(^__^)
※ 编辑: jason80183 (118.232.217.189), 05/25/2015 02: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