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ergg (gg)
看板Nethood
标题Re: 请益 新电脑 自灌作业系统 lenevo s410
时间Sat May 30 13:50:03 2015
※ 引述《tigergg (gg)》之铭言:
: 如题
: 买了新电脑也有作业系统光碟,打算自灌
: 原以为自灌作业系统相当容易
: 但看来高估自己智商
: 开机画面原来为此
: http://i.imgur.com/H1F6BaB.jpg
: 爬了版和论坛
: 说要到BIOS改设定
: 电脑本身无光碟机,外接光碟机後
: 相关教学指出应改为USB开机
: 便可正常启动光碟片然後一直按下一步即可完成系统安装
: 看到的画面是这样
: http://i.imgur.com/jugMRt2.jpg
: 在boot把UFEI first 改为Legacy first後开机仍没有驱动光碟片
: configuration中USB也改为enable了
: 不知为何无法以USB开机
: 想请问版友该如何解决
输入後又显示c:\>
http://i.imgur.com/PdXcnsz.jpg
BIOS里没有看到secure boot
会不会是光碟机要先行安装才可驱动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116.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ethood/M.1432965005.A.6D2.html
1F:推 karta1218657: 好像是要在BOOT USB按+ 06/17 18:05
3F:→ karta1218657: 光碟机也要先安装驱动啊不然怎麽灌 06/17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