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liq (chliq)
看板Nethood
标题[问题] 如何设定档案分享
时间Wed Jun 3 21:34:44 2015
电脑作业系统xp
想请问一下,这个电脑是公司的(简称C),它可以从网路上的芳龄抓取别台分享的资料,
但C却不能上网(这是有可能的情况吗?),而C的某个资料夹开共用,但别台电脑却没有显示C
这个电脑开共用,请问一下该如何设定呢?
另外一个问题,公司笔电A,可以上网,也可以从网路上的芳龄抓取别台分享的资料,但A分
享的档案别台电脑也找不到,请问该如何解决呢?
麻烦知道的高手可以帮忙解惑吗,非常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31.2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ethood/M.1433338486.A.AB0.html
1F:→ matthew0204: 1.透过分享器设定指派静态DHCP,再设定禁止上网区段 06/05 04:01
2F:→ matthew0204: 2.往址列直接输入 \\该电脑IP或名称 06/05 04:01
3F:→ matthew0204: 如 \\192.168.0.100 06/05 04:02
4F:→ matthew0204: 或 \\BOSS_PC 06/05 04:02
5F:→ matthew0204: 2.网 06/05 04:02
6F:→ matthew0204: PS.2.也可以按Win key + R 直接输入上述范例 06/05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