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nkyo (Zenkyo)
看板NightLife
标题[问问] 神歌
时间Sun Sep 19 04:23:48 2010
想问一首歌
有分男生唱和女生唱
男生唱RAP 女生唱副歌
然後男生再唱RAP时会有铅笔写字的声音
然後有一段RAP唱完会有撞车的声音
然後男生某几段开头都是Dear XX
有神人知道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72.230
1F:推 DanceOnly:Eminem - Stan 114.25.188.125 09/19 06:39
2F:→ foreverBECKS:What you waiting for ?? 114.33.1.149 09/19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