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9026 (轻熟女代表)
看板NightLife
标题[问问] 神歌
时间Sun Sep 19 16:53:49 2010
=====================================================================
1.欢迎发问与夜生活有关的任何问题,以不违反善良风俗及法律为前提,
并不得人身攻击或恶意乱板,否则不经警告删文,并列入黑名单中。
2.散客团,例如只想问有没有团给跟,请用此标题。
=====================================================================
神一首歌..满久之前的..PASOUL满常放的
男声..偏中性的tone
属节奏较慢的摇滚风
副歌 because of i i i.......
get high get high.....
第一段後面是to the world to the world
麻烦各位神人...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64.44
1F:推 big055015:Benny Benassi - Spaceship 61.224.46.231 09/19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