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ownpoping (Mew)
看板NightLife
标题[问问] 神歌!!
时间Mon Sep 20 05:01:27 2010
这首歌我前几天问过没结果
今天再来问一次!!!!
歌词里面有twice这个字
很清楚的twice!!!
这样问很笼统吗....
因为我有印象的就是这个字
是男生唱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4.41.86
1F:推 easonmomo:taio_cruz_dynamite-atrium 124.8.197.173 09/20 09:57
2F:→ adownpoping:太强了!!!!!!!!!!!!!!!!!就是这首!!!! 111.184.41.86 09/25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