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anchou (vivian)
看板NightLife
标题[问问] 等一下台北市东区要去哪家夜店
时间Sat Sep 25 00:33:32 2010
我们这边约8个人要去夜店
没有要做包厢 去哪家比较好呢?
费用一人差不多多少呢?
希望尽快告诉我 因为差不多要出门了
我也要问大家意见比较可以决定
--
http://www.no1pua.com/discu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54.53
1F:→ vivianchou:後来去了18 看到庹宗康 111.248.54.53 09/25 04:12
2F:推 hugomo:他是18的老板 只要有去都会看到他 哈 114.36.46.251 09/25 17:32
3F:推 tim90355:我怎没看过0.0 219.70.231.99 09/25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