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b1201 (可乐 - 毅 ^^")
看板NightLife
标题[耍嗨] BABE 9/26 雪莉欢送趴
时间Mon Sep 27 18:05:27 2010
=======================================================================
揪团後点名文请用此标题,关於店家的感想请用"店家"。
切勿人身攻击与恶意乱板,违者不经警告立即删文并列入观察黑名单。
=======================================================================
耍嗨日期:9/26
耍嗨地点:BABE
耍嗨记事:
事情很多
我也不一一叙述了
讲我印象深刻就好了~~
谢谢鸡董
介绍KK给我认识 让我当天可以两个包厢玩
然後又遇到上个星期认识的X鱼 差一点可以跑三个包厢0.0
这次 舞台上有女生跳舞耶
所以气氛很嗨唷
我看12点 整场就嗨翻天了
跟上个星期差好多... 话说上个星期不管什麽酒都好难喝
这个次奶酒 发嘎籁 荔枝酒 都好棒 ^&^
PS:BABE场地好小
好希望可以开放男生也上去舞台跳舞 这样或许可以稍微宽敞一点点!!!
包厢内
两个中正的 两个政大的 还有其他的乡民都好嗨唷
在小黑 NANA不在的情况下
包厢竟然还是这麽嗨 开心开心啦 我有吓到
而且这次有正咩参加唷 为了女生好所以低调不说出名字
(话说 我也没什麽聊到 所以很怕我记错名字打错字...)
希望大家都有玩的开心唷!!!
PS:等一个中正的男生打给我唷XDD
然後
说好的 雪莉吐呢
说好的 雪莉吐呢
说好的 雪莉吐呢
说好的 雪莉吐呢
最好是我跟雪莉喝酒时候 雪莉都只喝一咪咪的
吃早餐的时候雪利整个超有精神的是怎麽回事 雪莉给你欠着 等你回台>///<
倒是小荣
你差一点过了小黑纪录耶 你吐了4ROUND耶
是谁欺负你灌你酒了?? 不过你有OO到 划算了 XDD
中间还有发生什麽好玩的事情请乡民补充!!!
一段白烂的故事....
话说 这次我是冒着被临检的危机骑车参加雪莉的欢送趴
印象中 乡民反映过车停在NEO19附近车厢被撬开
上次铁人团的时候 一排机车的机油尺也被拔走....
担心被恶搞 把车停在很明亮的地方 包包也带进夜店了
而且为了预防酒打翻、呕吐 还跟服务生要了塑胶袋把包包套起来 做了防护措施
预防胜於治疗 有了一套 安全无烦恼!!!
一直到散场在外面聊天我的包包都安全无事 (开心)
在广场聊天的时候 我的包包就放在人群旁边
我很开心的在三ㄊㄨㄚ人群当中跑来跑去客串
因为买了新相机 很爱拍照 也想跟大家留个纪念
就当我ㄧ转头找我包包里面的相机想要拍照的时候
发现我包包不见了
我包包不见了
我包包不见了
就在大家眼前这样不见了
忘记问了谁 我才知道是被收拾垃圾的流浪汉收走了
天阿 众目睽睽之下 我的包包被当做垃圾收走了
真的超夸张的耶 都没人阻止 我哭哭了啦
立刻大叫一声 狂奔追向前方的流浪汉先生
还好 流浪汉先生还没走远 也没有跟我争执说什麽捡到就是他的鬼话
不过我发现当我拎着包包和装着衬衫、外套的纸袋走回来的时候大家都在看我
不管 认识的 不认识的 我都尴尬害羞了
事後小黑说 他们以为我在 抢流浪汉的东西!!!
天阿...
当天有在BABE附近 莱尔富门口的大家 别误会了..... ="=
PS:很多人叫我咩头
拜托 别乱叫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
小黑不要在那边说什麽我手机里面100:1 >"<
根据可靠消息
要咩
在PASOUL找丁X 在BABE找哲X 在LAVA找X头 在LOOBY找X雄 (有误??)
要交朋友、聊聊天才来找可乐 !!! (无误 XD)
PS:我看起来很凶吗??
上次在INCOOL有男生说我看起来很凶 聊起天就还好
昨天在BABE 有女生说我看起来还好 聊起来很凶 很有杀气
真的是这样吗...?? 可乐一直都和蔼可亲 傻傻笨笨很天真阿 ^&^
另外 听说 我有被误会误很大
说我很花心
冤枉阿 无辜阿 我是清白的
很多都是女性的好朋友 有时候会在大厅聊聊他们艰辛的感情
有时候只是舞池人太多怕走散牵着他的手而已.... 谁来为我澄清>"<
--
生命=自己+家人+朋友+爱情+未来
少了爱情,你还有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146.26
1F:推 kiss5226:有看到流浪汉那一幕 114.36.152.223 09/27 18:07
※ 编辑: tb1201 来自: 140.121.146.26 (09/27 18:13)
※ 编辑: tb1201 来自: 140.121.146.26 (09/27 18:14)
2F:→ tb1201:不知哪里错了 颜色调出来好怪 = = (泣) 140.121.146.26 09/27 18:15
3F:推 lightthink:跟流浪汉抢东西 我笑了XDDDDDD121.254.107.121 09/27 18:17
※ 编辑: tb1201 来自: 140.121.146.26 (09/27 18:18)
4F:推 jacky780101:在BABE找哲X<===不懂!!可乐出来解释 118.167.2.195 09/27 18:44
5F:推 arnold1019:我好想看抢流浪汉的东西那一幕... 59.124.201.1 09/27 19:08
6F:推 arnold1019:可乐好久没吐了...好想再看一次~~~ 59.124.201.1 09/27 19:13
7F:推 lukyandy3162:我没看到流浪汉拉!!!!!140.112.218.157 09/27 19:49
8F:→ ddardlekwn:酒难喝!!也许是酒保心情不好~~~ 220.137.10.224 09/27 20:22
9F:→ asa814072:哇 妹头丁耶!! 114.42.128.6 09/27 20:32
10F:推 sharia:我昨天离喝到吐还好远啊 囧 59.117.5.101 09/27 21:16
11F:推 kiss5226:我昨天离喝到吐好近阿 囧 210.61.155.17 09/27 21:23
12F:→ tb1201:0.0~ 140.121.146.26 09/27 21:37
13F:推 samleetoyota:可乐超讨喜!害我忍不住要了电话>//<220.136.112.155 09/27 23:40
14F:推 md2004:BABE要咩要找嘎嘎 180.177.16.94 09/28 00:44
15F:推 nana2:我觉得酒还不错呀!不过有时候怪怪的 = = 114.32.143.223 09/28 03:00
16F:→ tb1201:sml~ 是中正高材生吗?? + 我MSN压^&^ 140.121.146.26 09/28 16:35
17F:推 likewolf:为什麽你要跟流浪汉抢东西?(诚心) 211.74.67.84 09/28 18:34
18F:推 sharia:流浪汉:(哭哭) XD 59.117.5.101 09/28 19:05
19F:→ tb1201:里面有我刚买的写真集... (大误特误) 140.121.146.26 09/28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