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vis1201 (瞳)
看板NightLife
标题[问问] 问一首歌
时间Tue Sep 28 04:16:27 2010
=====================================================================
1.欢迎发问与夜生活有关的任何问题,以不违反善良风俗及法律为前提,
并不得人身攻击或恶意乱板,否则不经警告删文,并列入黑名单中。
2.散客团,例如只想问有没有团给跟,请用此标题。
=====================================================================
之前在朋友车上听到的
他说这首歌很多人听了会哭
是男生vocal的 trance曲风
一直重复 Take me fly 还是let me fly 反正有fly!!
那男生哭腔很重
不知道有谁知道呢?
拜托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5.2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