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illa1012 (热带鱼)
看板NightLife
标题[问问] 10/1 女生~没包厢
时间Wed Sep 29 01:00:41 2010
哈噜~
我们这礼拜五要去LAMP见识一下
因为是第一次来高雄的夜店~又订不到包厢
所以想问一下~有人愿意收留我们
或是有人可以转让吗?
谢谢大家唷^^
我们总共是六女三男!!
希望那天可以玩很HIGH~期待!!
我的MSN:
[email protected]
拜托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15.197
1F:推 sunshinedann:17903有一团 114.47.11.219 09/29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