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uris (在天空游泳的鱼)
看板NightLife
标题[问问] Brown Sugar周三 Lady's Night
时间Wed Sep 29 01:50:04 2010
想请问一下
Brown Sugar周三Lady's Night女生入场免费
不过因为同行有几位男生 不知道板上有人知道男生周三消费如何计算吗?
还有Lady's Night还会有爵士乐表演吗?
不好意思网站上找不太到资讯所以来这里发问
烦请去过知道的人帮忙回答一下 谢谢!^^"
=====================================================================
1.欢迎发问与夜生活有关的任何问题,以不违反善良风俗及法律为前提,
并不得人身攻击或恶意乱板,否则不经警告删文,并列入黑名单中。
2.散客团,例如只想问有没有团给跟,请用此标题。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01.233
1F:推 paul1220:我不太熟 可是去过两次好像没入场费这种 61.60.82.234 09/29 03:14
2F:→ paul1220:东西 61.60.82.234 09/29 03:15
3F:→ PAPA111038:他应该是算低消的吧 可能4~500 59.121.38.213 09/29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