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lk2you (talk2you)
看板NightLife
标题[问问] 星期五想要开生日趴踢
时间Wed Sep 29 04:08:24 2010
这个星期六刚好是朋友生日
想说要来办一个夜店的生日趴踢
单点的店太贵了,大家都是穷学生不敢放肆大喝
请问星期五晚上有哪些畅饮店比较好玩的呢??
ASIA目前不考虑,因为上上礼拜有朋友在那边办过了
有其他推荐的夜店吗???
最好是要音乐也很好听的店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253.21
1F:推 externaload:现在订不到包厢了吧 都礼拜三了111.254.131.157 09/29 04:18
2F:推 sa940507:pasoul \ 61.60.127.16 09/29 06:12
3F:推 climax01:twiice..但如果是这周可能只能坐门口罗!! 114.32.175.85 09/29 08:53
4F:推 nana2:pasoul?babe?twiice?wax? 114.32.143.223 09/29 09:39
5F:推 Zenkyo:DP应该订得到= = 114.34.178.199 09/29 10:23
6F:推 yowdee:低调.glamour也不错呀!! 163.29.35.154 09/29 11:15
7F:→ shushu18:LAVA会定的到!!!! 114.32.54.96 09/29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