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k5566 (你不够资深喔!)
看板NightLife
标题[问问] 身边没有夜店咖要怎麽去夜店玩
时间Fri Oct 1 14:42:55 2010
偶尔会跟一些半熟不熟的朋友 去夜店玩
但是 想去的时候 不一定约得成
身边的朋友 又都不太夜店咖
要约就会说什麽我老了 不适合去那边
这种情况 该怎麽办?
一个人去好像满无聊的
要跟团吗
有没有跟团新手的心得文 借参考一下
原波男 26 岁
小上班族一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83.216.112
1F:→ clst:重新建立夜店咖朋友圈 140.112.68.169 10/01 14:46
2F:推 stevenB:搜寻 跟团 两个字即可 118.168.96.105 10/01 14:47
3F:推 PKWINER2002:我都一个人自己去喝酒的~~ 58.114.179.53 10/01 15:29
4F:推 sharolju:你都来到这儿了 怎样还问这问题 *笑* 114.47.196.155 10/01 16:05
5F:推 Misiasuu:我也笑了。噗140.136.209.133 10/01 16:58
6F:推 funnymoon623:夜店去久了 里面人就都变成朋友了 111.255.68.170 10/01 17:12
7F:推 secrecy:基本上等级常练就会升了!!小心外挂^^" 58.115.8.20 10/01 18:36
8F:→ secrecy:26说太老,那一堆人都死定了.没这问题!! 58.115.8.20 10/01 18:39
9F:推 arnold1019:跟过可乐团你就会认识一堆了XD 59.124.201.1 10/01 18:56
10F:推 Csir:我也新人 哭 114.32.3.183 10/01 19:08
11F:→ kkk5566:外挂是啥 203.83.216.112 10/01 19:16
12F:→ airpenny0503:CSIR 今天要去哪喝? 123.194.155.71 10/01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