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ybaby (幸福好像没那麽远)
看板NightLife
标题[问问] 今天有人要去LK吗!!
时间Fri Oct 1 17:55:39 2010
今天有人要去LK吗!!
有的话一起八!
欧!今天只有一个人 感觉有点闷
想一起畅饮的站内信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62.41
1F:推 firee:女子~ 61.218.165.125 10/01 18:19
2F:推 stanley24:推一楼帅哥... 111.252.80.20 10/01 18:24
3F:推 jonnymasa:我也想去+1 61.225.199.146 10/01 21:09
4F:推 bluelatte924:想去耶!!! 你是女的吗?? 我女的 125.230.92.132 10/02 00:00
5F:→ AustinChuang:看成"拉K"....!@#$123.204.145.138 10/02 00:06
6F:→ jonnymasa:太慢拉四楼大姐~~都到那边喝了几杯了~~125.233.248.221 10/02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