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9520 (享受)
看板NightLife
标题[问问] 关於BABE18 周日学生
时间Sat Oct 2 01:41:24 2010
=====================================================================
1.欢迎发问与夜生活有关的任何问题,以不违反善良风俗及法律为前提,
并不得人身攻击或恶意乱板,否则不经警告删文,并列入黑名单中。
2.散客团(以没有包厢的板友,或是资格未达揪团资格之板友为主),
例如只想问有没有团给跟,请用此标题。
=====================================================================
我可以请问一下
十月了
还有周日晚上学生入场免费可以排吗?
要带朋友去 但是 不想伤荷包
有问题 我在删掉
--
我的
人生
就是跟许多朋友发生
交会线
不是跟路上的行人维持
平行线
http://www.wretch.cc/blog/J95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6.199
※ 编辑: j9520 来自: 61.230.6.199 (10/02 01:42)
1F:→ try0316:我也想知道122.120.243.147 10/02 01:45
2F:→ LastSmile:置底 61.217.145.48 10/02 01:48
3F:推 Dick5210:11点半前男女生都free... 122.126.146.43 10/02 02:23
4F:推 peopleparty:11点半前男生有学生证+身分证免费 114.45.177.156 10/02 04:13
5F:→ peopleparty:11点半前女生有证件就可以免费 114.45.177.156 10/02 04:14
6F:推 try0316:十月份也是嘛? 那~有人要揪礼拜日团嘛122.120.243.147 10/02 04:43
7F:推 kiss5226:楼上开团 114.42.116.97 10/02 04:55
8F:推 try0316:我不要当主揪 ...122.120.243.147 10/02 06:15
9F:→ j9520:感谢拉 谁要开散客团? 61.230.3.37 10/02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