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916327869 (左)
看板NightLife
标题[问问] 神歌
时间Sat Oct 2 21:32:26 2010
只知道是eminem的,因为他的声音太好认了 XDD
但是不知道歌名是什麽
歌的开始是一段女生唱的
一开始女生唱的'大概'是 (也许有误)
OOXX.. mind , show me your side baby , show me your way to get back on....
EM 开口的第一句话是 .... I SEE BACK ...o#)@$@$!$
我果然英文太差了ˊˋ
偶然在朋友的店听到的歌
希望神的到
感谢各为神人 ORZ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51.6
1F:推 gamg777:Love The Way You Lie (feat Rihanna) 118.165.11.2 10/02 21:35
3F:→ a0916327869:不是呢 the way you lie 我认识她>"< 61.216.251.6 10/02 21:39
4F:→ a0916327869:突然听出来了是THE WAY I AM的歌词但 61.216.251.6 10/02 21:51
5F:→ a0916327869:是不知道为什麽有女生的合音 唱法也 61.216.251.6 10/02 21:52
6F:→ a0916327869:和原本的THE WAY I AM不同这样还神的 61.216.251.6 10/02 21:54
7F:→ a0916327869:到吗 囧 61.216.251.6 10/02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