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n442 (e e )
看板NightLife
标题[耍嗨]昨天LAVA可乐 之二
时间Sun Oct 3 17:07:14 2010
=======================================================================
揪团後点名文请用此标题,关於店家的感想请用"店家"。
切勿人身攻击与恶意乱板,违者不经警告立即删文并列入观察黑名单。
=======================================================================
耍嗨日期:
昨天
耍嗨地点:
LAVA
耍嗨记事:昨天第一次揪团出来,我竟然很白目10点就到了,不过还是有人跟我一样早到
废话不罗唆,昨天有两个包厢我被分派到的包厢真的小到爆,好险我们旁边有个包厢有人
友情赞助让我有地方坐啊 ,先跟俊鸿哥跟包厢的各位帅哥表达感谢,好显後来有大包了
所以我就跑去座了,可乐哥帮换包厢感谢啊,可是当我出去晃晃回来,酒瓶都是空的,
害我想跟女生喝杯酒都不行,算了,还要跟包厢的大家说生感谢,当我带人回包厢,都
有人让位给我们作,谢谢啦 ,然後阿勳,EASON 23号开派对我一定去记得揪啊 ,29号
有某个我一直以为是公关的正妹生日『我觉得人超NICE』,29号大家要出席吗 ,
,有电话的我都传简讯过去了,加我个MSN吧 ,虽然我是男的,也加我一下吧 ,还有
可乐当主揪辛苦了
我是阿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243.43
1F:推 tb1201:阿普世说我也很早到吗? 10点XDD 阿勳+我 140.121.146.26 10/04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