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think (我是大雄 我没有小叮当)
看板NightLife
标题[揪团] 10/8 XAGA Sean Kingston 派对
时间Tue Oct 5 01:02:53 2010
(必填)1.主揪人ID与称呼:lightthink (大雄)
(必填)2.主揪人性别:公的
(必填)3.主揪人简介:
http://tinyurl.com/ydc7t83
(必填)4.主揪连络方式:意着站内信连络
(必填)5.活动主题:Sean Kingston 派对
(必填)6.日期与时间:10/8 星期五 10点门口集合
(必填)7.地点:XAGA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号)
(必填)8.消费方式及费用:
男生 1100元 含包厢费 = 1100
女生 两人同行 一人门票300元 (酌收200元包厢费) = 500
9.注意事项:1 请带身分证(当天没带你只能看我们玩)
2 请勿咸猪手或是不礼貌的举动(学歪果人咸猪手以後不揪你)
3 请勿乱吐(如果你想让我留下来拖地的话....)
4 醉不上道(可以帮你叫小黄 )
5 请爱用置物柜(用过的都说赞)
6 请勿放鸟 主揪惊不起一堆人放鸟还要担心你人在何方
7 请勿临时带人来包厢 要带人来 请给包厢费(男生200 女生200)
8 请发挥守时的精神 不要半夜1~2点还要主揪出来迎接你
9 跟团就不要说敛财 没有人会想赚包厢费
10 要喝酒请统一给我叫 想自己喝就请走到吧台自己买单
大家好压 我是大雄 最近很久没开XAGA团了!!! 最近跑腻了 有点想默默的引退了
不过因为Sean Kingston 来XAGA 我是土包子小孩 没看过明星~~~
所以当然要开XAGA让大家一起同乐一下压!!! 顺便带我家的姐妹们出来透透气
先告知 男生我会多收100 女生多收200 是因为低消有上涨 所以考量包厢结帐会很可观
所以我就多收了几百块 请大家多多包涵一下 毕竟我不想走不出XAGA大门....
不过这次我朋友们占名额就颇多的了
男生目前加我有7位 所以男生只再多收3个名额
不过先以跟过我团的团员们先录取唷!!!!
如果还有多的在开放名额~~~
之後可能就懒的跑了 因为跑一年下来 其实也没什麽 多认识人是好事
不过去久了 一开始的动力就慢慢被磨耗 已经没什麽想要去的动力了
LOBBY开幕我搞不好会去 之後就要等我自己的生日趴了 哈哈哈
大家一起来Sean Kingston派对吧 新歌旧歌一起练一下吧!!!!!
Sean Kingston - Letting Go Sean Kingston - Fire Burning
Sean Kingston - Beautiful Girls Sean Kingston - Take You Ther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22.22.73
1F:推 dirk0714:推大雄 122.117.69.184 10/05 01:28
感谢帮推 星期五一起来玩吧=ˇ=
2F:推 smartroster:超想去的啦 111.252.98.46 10/05 01:37
一起来玩吧 看到我可以来包厢坐坐唷 有美女环绕唷
3F:推 kiss5226:会到 114.42.120.190 10/05 01:43
OKOK 一起玩吧=ˇ=
4F:推 pighsu:大雄推推推推推 140.134.76.60 10/05 12:59
谢谢帮推唷=ˇ=
5F:推 dirk0714:最近纵慾过度 皮包有点缩水 要靠我哥金援 122.117.69.184 10/05 13:28
我荷包也乾了 囧
6F:推 pptarget:我跟我朋友都会去 四个女生哦:) 113.61.188.69 10/05 18:40
要报名吗=ˇ= 女生没有名额限制 欢迎认识我的姐妹们!!!!
7F:→ s2404781124:TORO朋友可能会去= =...我帮你推推 113.61.236.84 10/05 19:26
恩恩~~有碰到会招待她们的
8F:推 pighsu:大雄忘记我是谁了喔? 203.222.27.204 10/05 21:37
臭豆腐压 你消失好久了唷!!!!
9F:推 yukadai:真开心~~~218.163.156.136 10/05 22:49
优加 星期五来啦 我需要你来跟我一起玩!!!!
※ 编辑: lightthink 来自: 121.254.107.121 (10/06 03:29)
10F:推 vivi518:泪推!!!受伤了,不能跑趴..125.231.227.117 10/06 19:06
※ lightthink:转录至看板 TaichungBun 10/08 19:27